close

 

我要來抱怨我懷孕以來遇過最氣人的婦產科經驗勃然大怒

懷孕以來 都開開心心的

為了小Angeletta 也去過好多醫院 (吳俊賢 黃昭彰 婦兒安 康乃心 詠馨 郭綜合....)

從之前還在考慮要去哪生 漸漸傾向原本的產檢醫院黃昭彰(醫生那就事論事不過度親切但有問必答的專業態度深得我心)(況且他准我喝酒戴太陽眼鏡)

懷孕三十週 剩沒幾週就要生了 

一度考慮在設備超好的詠馨生 主要是因為第一次去詠馨 他們實在太親切了!!

回想起來 那時是因為有先跟他們說我考慮在詠馨生

因此那天醫生護士對我都好到了極點 溫柔體貼噓寒問暖 讓我印象很好

但是 我上網看她們的評價普通(有人說生產時會一直推銷產品 不買就態度變差) 就有點擔心 還是選擇在舊醫院作第七次產檢

剛剛 想說詠馨的服務很棒 就再去照個超音波  順便再最後考慮一下是不是要選他們那生產

掛號時 櫃檯詢問我今天要做甚麼檢查 我說想照超音波看看寶寶

她們詢問我產檢是否還是在舊醫院做 我回答之後 他們態度就大轉變 開始很冷淡

(可能覺得我前七次產檢都還在舊醫院 大概不會選詠馨生了)

進超音波室之後 護士先是再問我一次產檢在XX醫院做嗎?”我回答是之後 她就開始愛理不理 醫生進來後 照超音波的方式更是跟第一次去詠馨 表示可能在那裡生產的態度天差地遠

隨便照照 也沒照4D 照一分鐘就說好了 完全沒有印BB的照片給我(第一次 主動照4D 噓寒問暖 給我兩張超音波照 甜甜的勸我要在詠馨生 他們服務很好等等)

我就很訝異的問說 那不會印BB的照片給我嗎?

他們回答 妳又不是來作產檢

我再問 那會告訴我BB的重量跟身長嗎?”

他們態度很差的回答你的產檢醫院會告訴你

我那時超級傻眼的….

醫生跟護士兩個人的態度真的超差 我真的很難形容 完全愛理不理 連話都懶得多說一句

或許他們生意很好 但是每個人都有就醫的權力 我也還在選擇醫院中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會被這種輕蔑的態度對待

不要說這一胎了 我生再多孩子都不會想選擇這家現實的醫院了

也希望選擇詠馨的孕媽咪 你們有多一點好運 醫生跟護士忽然良心發現不再現實  或多買一些他們的產品  大概才會得到應有的尊重 

否則  像我一樣 懷孕三十一週了還要被氣到快動了胎氣 就不好了勃然大怒

(我兩次去都是遇到同一個醫生 曾曉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