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了蟲鳴團的澎湖之旅 我實在非常遺憾不甘啜泣
在我四處尋找哺乳室之前的最後一個旅行
一定要選擇家人可以放心 風景又優美 路程不能太近的好地方~~
我最喜歡涼涼的山了
那麼就去清境農場吧!
行程暫定如下:
週五:
陪老公北上看醫生(哇好久沒有長途開車囉)
跟親愛的小理費吃喝聊天三小時(好趕的行程 一定講不完的啦~轉動眼珠) 驅車前往新竹探視我可愛的一歲小表妹 順便和再度懷胎九月的表嫂一起分享孕婦心情
宿:新竹表哥家
週六:
十一點以前跟人生好友郁婷北鼻賢伉儷新竹會合 由她們帶我們品嘗美味新竹名產戴太陽眼鏡
十二點半前上二高
一點半下草屯交流道 往清境出發
三點半抵達我們的住宿點:清境茲心園
(來個超美的冬天照)茲心園3
本來想訂別家 但因種種原因 不是客滿就是不夠好 都做罷
最後選了評價非常兩極的茲心園 令人有點擔心...
但她實在好便宜唷 我們訂的樓中樓四人房 週六價格是4400 內含下午茶、晚餐跟早餐 實在划算 我忍不住還是訂了...
照理說(以我的旅行好運做賭注) 應該不會太差啦(我是俗擱大碗達人)
茲心園茲心園2
先享用旅館提供的鬆餅+咖啡或花茶的下午點心後 來去附近逛逛
在旅館週邊走走 或直接下去廬山泡溫泉(我想泡我想泡)
泡完溫泉 逛逛廬山溫泉街後 再回旅館吃晚餐
晚餐據說是山產的合菜 還不錯啦
然後就看星星聊天睡覺囉~
 
隔天睡到自然醒
十點吃早餐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麼晚吃)
然後上去清境的青青草原或台一農場走走
中午以後下山
經過埔里時 參觀廣興紙寮 map04
那裡有紙的製造過程(好啦我承認是我私心想DIY小夜燈 請郁婷配合我的行程害羞)
參觀完畢 大概都傍晚囉
就開開心心的踏上歸途吧~~
 
yaaaaa~期待ing~~
Angeletta我們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