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有做不完的公事
 
一邊是跟老公一起努力的研究內銷市場
一邊是暑假的戲劇課程
 
接連幾個假日雖然都趴趴走 也去了很多地方 但是都不能稱為認真的玩樂
(雖然跟老公去研究內銷市場就是不停的逛街、逛夜市,實在算是很輕鬆愉快的公事)
我只好在工作中尋找些微的樂趣
 
裡拜天去高雄 趁機去吃了愛河邊國賓飯店的午茶
480+10%
多國料理 鹹食菜色普通
生魚片羊排豬肋排類豪華菜色都有
不過我覺得簡單的蘿美生菜左凱薩醬+起士粉還比較好吃
一些午茶小點像鵝肝醬塔或鮪魚泡芙還不錯
主食類有看起來豪華其實難吃的焗千層麵跟壽司飯等等 我最喜歡的是現煮牛肉麵的手工麵條 超讚
鹹食類總之就是還好
甜點類就很直得推薦
哈根大使與明治冰淇淋 可能很多人很愛不過我沒啥興趣
十幾款的蛋糕就真的都挺好吃的
有一款用焦糖醬包裹核桃放到派皮裡凝固的法式糖派真是好吃到不行 手工巧克力也不錯
 
整體而言 算是ok的飯店午茶
但絕不稱為物超所值
台南的桂田酒店午茶好多囉
 
這個禮拜呢 則密集的要到嘉義教戲劇
路途有點遙遠 小朋友有點吵鬧 唉 以後還是不要為了高薪跑那麼遠 乖乖享受我在家的主婦生活不就好了~~
趁著去嘉義教書的機會
昨天跑去逛了嘉義的耐斯廣場 是很像樣的結合飯店的高雅百貨公司喔 挺好逛的
週末也要跟老公「研究嘉義的內銷市場」 逛遍嘉義的流行街與夜市
哇哇~~真是充實開心呀
(希望我不要每次"研究"的過程中都忍不住shopping 這樣"研究經費"會爆表低.....)
 
大概要一陣子不能去郊外玩囉
小莉塔乖
等爸比媽咪的工作告一階段性的段落 一定帶妳好好去美麗的風景區旅行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