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就是很忙
都沒帶小莉塔出去玩 也很少幫小莉塔照相 媽咪壞壞~~
好啦好啦週末補償妳~~
 
上禮拜日
幫小莉塔換上Audrey姨送的超可愛美國洋裝
帶莉塔回山上找外公跟二伯公吃飯飯
莉塔非常高興
被外公抱笑的超開心

不過 被二伯公抱 就...

嚎啕大哭哭了嚎啕大哭

←這張的哭臉未免太可愛了

嗚嗚 大家都在喝高粱 而且還是三公升瓷甕裝的高級金門高 我卻不能喝 我要發怒了勃然大怒

晚上參加老公的堂弟的喜宴

在此不得不說 老公的妹妹實在太正了啦 整個就是模抖身材辣正妹(加上高跟鞋大概有180公分也高到太氣人了) 老公家的身材未免都太好了 希望小莉塔像到姑姑

哼哼 關於婚禮嘛 我不被堂弟信任 沒有要我幫忙~~ 婚佈音響舞台我可是都能拿到流血折扣價的呢挑眉質疑

因為來了非常多的合作廠商跟貿易商

我老公整個敬酒敬到回家發酒瘋

唉 堂弟結婚怎麼也累成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