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不知不覺我成為人妻正式超過一週了
因為居家生活過的相當閒適 而工作時又有點繁忙 所以我竟然沒有寫婚禮網誌!
但總之是個瘋狂熱鬧的超快樂婚禮
我想我應該是史上最瘋狂的新娘(還是個媽媽新娘)(但是這好像不是好事噢?)
至少給了大家超難忘的回憶啦(笑)
我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只是來吃喝 要真的記住嘛
 
謝謝大家來
謝謝我的美女伴娘GOGO跟郁婷(更謝謝冠軍專業的攝影呀~)
謝謝從結婚就開始陪我的新祕兼室友馨慧
謝謝我老弟免費的表演
謝謝我的朋友們
大學同學會開得非常成功 不過時間稍短有點不夠盡興 恨 !
蟲鳴團多了一些久未謀面的成員 不過我都沒時間跟你們拉哩好恨!
研究所同學們雖然沒時間跟你們拉哩 不過深深感謝阿威哥幫我們排出精采瘋狂的追追追歌舞秀
超感謝貴婷 思穎與小琪的專業扇子舞呀(笑)
雖然沒時間跟遠道而來的各位一一感謝
可是真的好開心有大家喔~
 
附上各家相簿連結
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噢
 
阿凱系列:
岱萱系列:
俊費系咧:(太感動了看得我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