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早餐店每天載女兒上幼兒園都經過,卻從來沒有發現,確實是十分不起眼~ 今天和老公一起送女兒上學,

本來要去吃魚皮湯,但熱辣辣的太陽實在令人不想再喝熱湯了...

只好菇狗一下附近早餐,赫然發現就在女兒學校旁500公尺就有這間大受好評的蛋餅!!

我跟老公完全是蛋餅控,立馬來朝聖。

到的時間9:10,已經不是門庭若市的時段,零等待,十分好!!

點了兩份蛋餅,但老公想吃的粽子/碗粿都賣完了,可見生意也很不錯。另外加點蘿蔔糕+煎餃,選了牆邊有微風吹拂的座位。

這間早餐店的環境普通(甚至可以說有點老舊簡陋),不過唯一的戶外座位還蠻悠閒的,有屋簷、旁邊有大樹,大太陽下也不熱,如果在冷門時段過來吃,不妨可以坐著享受。(室內空間就不敢苟同了)

價錢很合理,我不愛早餐店飲料所以都沒點喝的。

蛋餅迅速上桌! ~~光看那嫩嫩的手工餅皮我就要笑了!是我最愛的Q嫩路線啊~ 餅皮是麵粉與太白粉共同調出的粉漿,

煎得程度十分完美,中間滑嫩,邊緣帶點焦香酥脆, 蔥的香氣都煎出來了~

此時發現驚喜!

蛋餅裡面還混有切得碎碎的火腿顆粒喔~

雖然只是古早味的""火腿,很粉紅沒肉味那種,但是隱藏在蛋餅裡可以提升淡淡的鹹味,不加任何醬料就很好吃! (我灑上一點胡椒鹽,沾辣椒醬,真是超美味啊!!)

是可以天天吃的好味道!

而且一份只要15元,又是一個無名小店隱藏版的佛心價!CP值已爆發!!

另外,煎餃也很推,

是手工水餃耶,一份六顆25元,也是好便宜,

台式煎法煎得脆脆很棒。

不過水餃肉餡紅紅的,會介意肉餡熟度的朋友請注意!

(我覺得很多手工水餃好像煮熟後肉餡還是會紅紅的,我買手工水餃回家煮也是這樣,也不知為何?曾問當時賣水餃的老闆,說這沒關係XD我吃了是也從來都沒事啦~~)

蘿蔔糕的部分...

明明就是鹹粿,沒有蘿蔔味啊~~

不過灑上胡椒鹽入口即化的狀態也挺美味的。

一份25元,

今天早上這麼多吃下來只要80元,好幸福又好划算的路邊美食!

在靠近安吉路/安中路的海佃路三角地帶,不難找,趕快去嚐嚐厲害的蛋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