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大半夜還在寫網誌?
哎∼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我正苦命的在用另一台全宇宙最慢的電腦小藍作DM(只有它有photoshop,雖然它已經八歲...)
跑不動的等待過程太無聊了,只好打打日記排解煩憂。
6/9
蟲鳴旅行團台客晚餐+澎湖行前討論
YA,羅小方歸隊,終於又有台菜啤酒晚餐!
這週吃名店“松仔腳”,位在中正路巷子內的神祕店家卻超級高朋滿座,
冒著下大雨的危險,大伙兒坐在遮雨棚搭起的廣場上,
愉快的喝著大桶的生啤酒、吃日本式的台菜。
雖然很有名的蛋烤小捲、味增魚等等都賣光了,我們還是吃到炒花枝、魚蛋沙拉、味增鮮魚湯、握壽司、麻油川七等等料理。
口味不錯,每樣東西都是該有的味道,不過感覺起來沒有特出之處,
也許是名菜都賣光的關係吧?
反而值得稱道的是在樹腳下吃晚餐的懷舊氛圍,而非料理的美味...
因為生意太好,有的菜遲遲沒上,大家都覺得沒吃飽(只有生啤酒喝的很爽啦),決定轉移陣地。
第二攤,
來到常去的超下酒小鋪“姚記燒鳥”。
實在是太想吃它的美味烤蝦了,九分熟蝦腦仍微生蝦肉卻紮實飽滿,剝開沾滿粗鹽微焦的蝦殼,鹹鹹的香氣配上燙口的蝦肉,
台南第一呀∼∼
其他諸如烤豬肉、豬心、豬舌、豬肝等等等,每串都會讓你喝掉一堆啤酒。
暨剛剛喝掉一桶生啤,這次又喝了一手麒麟生的玻璃瓶,但大家都完全沒有茫,真的是酒量都訓練出來了...
吃飽喝足後,
打道回府到我們鹿家酒店繼續喝(但我真的想睡了所以早早散攤)。
整個續三攤很HIGH。
6/10
瞞天過海三真好看耶∼
小朋友熱愛看新的電影,準備要看的電影好像有點太多了,但我保證我絕對不會去看那什麼鬼針孔旅館的!
好吧,
回到正題。
瞞天過海這種性質的片我超愛的,
就亂搞一通不按排理出牌,但每個舉動都讓你覺得“這就對了!”“這些人真可愛呀∼”
這種片應該多一點才是...
第三集我個人覺得完全的精彩,
騙術+帥哥們+笑話+豪華場景真是相當引人入勝,
連壞人都是迷人無比的艾爾帕西諾演的,你說這還有什麼好挑的?
為了朋友賭上一切的男人間的情感MAN到不行,幾個眼神交換、盡在不言中的了解與認同其實除了娛樂性外是很感人的。
非常幽默的帶出了貧富不均的勞工問題,
也嘲弄一下劇中主角,
觀眾有爽到,他們當然也賺到,就如同裡面那個按裝老千說得一樣,整個雙贏。
.
.
附帶一提,今晚另有兩個難得體驗!
其一,人生首度吃燒酒雞吃到醉!(太濃了真的..果然會喝酒的老爸不一樣...)
其二,我想,我還是永遠不要跟真正會打麻將的人打麻將好了。輸贏會上萬的,太可怕了...(在旁邊看就快嚇死了)
也希望小朋友的老媽生日快樂∼(我的BALVENIE12years是很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