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家已經很晚了
工作
教課
開會
還好開車回家的路上已經沒有雨 乾淨的夜色中期待溫暖的家與老公的擁抱
 
一回到家 撲鼻而來牛肉湯的香味
不過因為累還沒甚麼食慾
倒在柔軟的紅色沙發上就不想動
這時候老公說:
「我幫你放好泡澡的水囉。」
我大驚失色,心想不會這麼好吧?
整個精神都來了,跑到浴室一探究竟....
哇,整個比我想像的還好。(我簡直是楊貴妃嘛)(確實我的體型也越來越是合當貴妃了)
bathroom
檜木桶裡是日本溫泉藥浴與厲害的花瓣(我老公太強了),
因為我家地處偏遠人煙稀少,浴室那面牆看出去是一片平原與遠處海岸的點點燈火,
可以邊泡湯邊眺望遙遠寧靜的夜景。
泡完溫泉藥浴精神為之一振,
走回客廳,
消夜的牛肉麵已經煮好了....
DSC04796拷貝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要炫耀嘛。只是我真的嫁對人了啦(笑)。
老公謝謝你唷。
(雖然你常說"這是煮給女兒吃的不是給妳的啦")(我們變胖妹二人組了)
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對我好。
 
隔天早上為了報答老公,
做了愛心早餐(其實也是偷學老公之前煮給我吃的 不過我沒有那麼認真還煎蛋餅蒸包子 我走簡單路線啦)
雖然老公很愛賴床
不過我願意一輩子叫你起床噢。
berakfastbreakfas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