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活底層是被許多陰影覆蓋的。
但懶惰如我總選擇轉轉眼珠看向愉快的那一邊。
“陰暗的地方潮溼發霉了,好像有點麻煩呀。”我心裡想。”那麼,一時間解決不了的話,就去玩耍吧。”
...
嘿嘿。
這個禮拜當然還是玩得很高興。
禮拜五小工人(改名)蹺班,
於是我也跟進,溜去安平玩。
買了蜜餞、逛了老街與安平古堡的外圍,在老街口不太貴的可愛復古小餐廳吃蚵捲、蚵仔煎、炸蝦與魷魚配青島生啤酒。
然後逛家樂福的過程因為吵架的關係又得到了一隻紅酒當禮物。
(哈哈哈)
03年的BIN888 cabernet marlot。好像會有狠濃郁的味道。
什麼時候要開呢?
...
半夜因為拿電影票的關係,去諾亞方舟喝了幾隻啤酒與一杯纖細的法國紅酒。
是個漂亮的lounge bar。後現代的裝潢跟舒服的沙發。
...
跟某人同名的店長是溫柔的親切男人。
凌晨四點才睡,早上九點就起床。
研究所友輝幫的師兄妹們要討論功課(得意),
地點暫時選擇錢櫃。(笑)
禮拜六一大早,
師兄就抱著筆電與作業坐在錢櫃包廂裡邊唱歌邊打作業,老實說這真是一個很妙的畫面。
以研究功課之名行玩樂之實,
在座的各位還都是老師,
果然是以身作則呀。:D
晚上跟可愛的阿威他們一起吃晚餐喝酒。我最喜歡跟阿威他們吃晚餐喝酒了∼∼
每次坐上電梯都期待不已,除了可以聽限制級的八卦外,喝酒唱歌玩耍每個活動通常都有趣。
這次簡直要被新學的節奏王給笑死了!
真是個非常好的遊戲,好笑到不行而且好難,小冰一直講火車是怎樣?
XX蹲也不錯,總之玩到超HIGH!魚尾紋都長出來,大腿也都打到黑青了...
凌晨兩點多趕回家聽八卦。
國中同學的例行聚會+姜智的戀情秘辛有值得一聽的必要。
可惜沒有新進展,嘆。
但今晚聚會還是直回票價的,不枉我陪你們鬼混到早上七點(噓)。(天知地知你們知我知)
...
八點睡覺,十二點就被小工人叫醒。
小工人再度蹺班,於是去吃一間可愛的小餐廳“南門路227巷”。地中海色彩的藍白外觀與普普風簡單明亮的擺設讓人心情愉快,非常適合炎熱的禮拜日下午,多了些渡假的心情。
點了奶油南瓜海鮮燉飯與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兩者都相當美味。燉飯略軟了些但是奶油味道跟海鮮都很實在。
平易近人的價格加上漂亮的外觀,我非常滿意。
下午逛了從沒逛過的PVC娃娃專賣店。
娃娃都好色呀∼什麼女僕娃娃、制服娃娃、大胸部呂布娃娃之類的,辣到不行。(我還蠻愛的老實說)
最後看加勒比海盜。
從頭打到尾一團混亂,不過砸了大錢整部片極度華麗。
傑克船長太可愛又太好笑了,男女主角又是俊男美女的代表,非常賞心悅目。
(章魚人是我這輩子為一一次看見章魚卻食欲全失的海鮮。)
我們有乖乖等到字幕跑玩,看完了最後一幕,但是........
因此我就看不懂了。
誰能告訴我最後一幕跟第一幕的關係勒?
...
...
因為有這些快樂的記憶,於是總是能有力量地微笑著。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